上星期的天氣很討人厭,忽冷忽熱。雖然我除了出外覓食外,幾乎足不出戶,但我還是抵擋不住這樣的爛天氣,我-感-冒-了。
在沒生飛飛以前,感冒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有了飛飛以後,為了怕傳染給他,一切都要變得很小心。

從發現我鼻水共共牢,喉嚨很乾之後,我就馬上去拿藥,然後全天候24小時戴著口罩。
因為飛飛睡在我旁邊,我很怕我一不小心轉頭,飛飛和我面對面,一呼吸就被我傳染。所以我24小時都戴著口罩,連睡覺也不例外。

戴著口罩雖然不太舒服,但令我最不習慣的是,隔著口罩,我沒有辦法親飛飛...
在沒感冒以前,沒什麼特別感覺,反正抱起飛飛時就順便親個幾下,這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也沒特別去數每天要親飛飛幾下。
但在感冒的這三天,我對飛飛完全沒有辦法做出逾矩的動作,只能隔著口罩抱他,呆呆的看著他粉嫰的臉頰,但是不能親。我這才發現,沒親他,我真的好不習慣,嘴巴超級癢,好難過喔...> <

我好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對飛飛為所欲為,還可以變本加厲的把我之前沒辦法做的全部親回來~飛飛如果知道,一定很害怕傳說中的阿姑親一個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