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有次晚上一直要人家抱,一副沒有安全感的樣子,不抱他還會一直哭,阿嬤說飛飛可能是出門時沒有帶保祐安全的符在身上,所以被嚇到,故要我在幫飛飛洗澡時放七片茉草下去一起泡。雖然不知是否真的有用,但我還是同意。就在阿嬤去門口摘葉子時我跟著過去,本來我想自己摘就好,但手一伸出去阿嬤就叫我不要動,才覺得奇怪而已,阿嬤說我不乾淨不可以伸手摘,這樣整盆茉草都會不乾淨,以後就不能驅邪了。原來mc來的女生就是非常不乾淨。

還有一次去金門,老蔡他們要去蔡家的宗祠拜拜,婆婆還問我說有沒有不乾淨?原來不乾淨是不可以去宗祠拜拜的,說這樣對祖先不尊敬。雖然我當時非常的乾淨,但我對這說法無法認同。

我非常討厭這種說法,為什麼mc來就是不乾淨?

我覺得mc只是一個女生的生理狀態,沒有mc的出現,小朋友都不知道要從哪裡孵出來。況且女生mc來已經難過得要死,還要忍受這種奇怪的異樣眼光,現在這社會都還有這種想法,我想對於處在更早時候的女生一定更不公平。

我以後一定要教飛飛好好尊重女生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