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的哥哥真的對小飛很好

來家裡吃飯時

十次有七次會買玩具送給飛飛

上星期日大哥又來家裡

這次

他買了一組直升機玩具

內容包含三個不同款式的直升機及一個起飛架

起飛架上有一條繩子

只要把直升機裝在起飛架上,再用力拉長繩子,放開

直升機就會往上或往前的飛衝出去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玩具

因為在拉繩子時直升機的螺旋槳會一直轉,轉很快

(最後會飛出去就是靠螺旋槳一直轉的衝力加上繩子的拉力)

我看了覺得有點危險,總覺得被打到應該滿痛的

所以我一直要小飛小心

但因為拉繩子要拉很大力再放開,才能讓直升機飛上去

所以小飛一直失敗

頂多飛機只會從起飛架上起飛然後掉下來

沒辦法像大哥拉的那樣讓直升機飛很高

我也就沒多擔心

 

阿嬤看飛飛玩覺得好像很好玩

就跟飛飛討來玩看看

玩了第二次看飛機飛很高後

阿嬤覺得真是太好玩了

又更用力的拉了起飛架上的繩子要讓飛機飛更高

結果她忘了我坐在電視前面(她"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飛機就這樣往我的手肘直衝過來(重點是我在看電視,根本不知飛機撞過來)

 

ㄡ......雖然沒有到非常痛...好歹也是會痛(果然是危險的玩具!!)

阿嬤可能覺得尷尬吧,一直偷笑...

小飛在旁邊一看到我被阿嬤打到了

飛也似的衝到我旁邊

問我被打到哪裡

我指著手肘說..好痛

飛飛馬上揉著我被飛機k到的地方說"乖乖,忍耐一下,等下就不痛了!!"

然後還把我的臉按在他"厚實"的胸膛安慰我,一付擔心樣

完全沒跟著阿嬤一起笑(這點倒是讓我很感心,還好小飛不會跟著一起取笑人家)

一轉頭

飛飛注意到阿嬤的笑聲了

突然很正經的跑到阿嬤的面前說:

"阿祖!!妳打到馬麻了!跟他說對不起!不可以打到人家!"

阿嬤繼續笑

小飛再一次強調(還手叉腰ㄟ..他以為他是糾察隊長喔):

"阿祖!!跟馬麻說對不起!不然我要生氣囉~"

阿嬤跟小飛說"我不要"

飛飛氣極了

跑到他把拔的書房

很大聲的跟把拔告狀說阿祖打到馬麻,還不說對不起

打算請他把拔出來主持正義

講完再跑到我身邊看我的手肘還有沒有紅紅的

看到我手肘沒那麼紅了

才繼續在我旁邊玩

還偷偷告訴我說阿祖很不乖,他已經告訴她不可以再這樣了~

 

整件事發生到現在我只有一個想法耶..

那就是...

天蠍座的小孩怎麼那麼貼心!!!(大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